2019/08/11 上午12:00:00 欢迎访问。

微信
小程序
职业资格考试网

装配式建筑师:JYPC证书备受行业追捧(图文)

2019-09-07 17:01:48 投稿人 : user12 围观 : 评论

 

    2018年10月,由梦东方教育举办的装配式建筑师考前培训班,在无锡成功举办。从事施工、造价、监理、材料、安全等领域的数十位精英学员,来自祖国四面八方。经过名师培训后,学员们参加了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的装配式建筑师考试,获得圆满成功。

       建筑产业现代化是以发展绿色建筑为方向,以新型建筑工业化生产方式为手段,以住宅产业现代化为重点,通过“标准化设计、工厂化生产、装配化施工、成品化装修、信息化管理”,提升建筑品质,推进绿色施工,实现节能减排,改善人居环境。

 

建筑业优秀企业家、江苏梦东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梅龙老师,应邀以职业素养为主题为学员开讲,并讲授预制构件厂筹建的“六要素”控制和“六环节”管理。

 

无锡市土木建筑工程学会会长纪苏老师,主讲装配式建筑发展及政策解读。

 

北京建筑大学教授刘飞博士,主讲装配式建筑专业课程。

 

    装配式建筑师培训,采用自学与面授相结合的教学方式,采用理论教学与实训操作相统一的教学方法、结合现场参观,取得明显效果。

 

/ 学员在教室接受培训

 

/ 学员参观PC工厂

 

/ 学员在研讨会上积极讨论建筑从业人员如何适应装配式建筑产业化

 

/ 工程造价事务所所长参加装配式建筑师培训班学习

 

/ 学员参加装配式建筑师资格考试

 

什么是装配式建筑?

    简单点说,就像玩积木一样造房子,把造房子用的梁、板、柱、墙等事先在工厂加工好,运到施工现场后,只需要把他们拼合在一起即可。

 

前  景

    以江苏省为例,到2020年,全省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比例将达到30%以上。项目建设单位可申报示范工程,包括住宅建筑、公共建筑、市政基础设施三类,每个示范工程项目补助金额约150~250万元;项目建设单位可申报保障性住房项目,按照建筑产业现代化方式建造,混凝土结构单体建筑预制装配率不低于40%,钢结构、木结构建筑预制装配率不低于50%,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奖励300元,单个项目补助最高不超过1800万元/个。

 

相关文章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