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8/11 上午12:00:00 欢迎访问。

微信
小程序
职业资格考试网

国家“1+x”证书改革方案出炉,哪些证书备受青睐?(图文)

2019-09-09 09:20:04 投稿人 : user12 围观 : 评论

 

    2019年1月24日,国务院发布《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》,1+X证书制度正式确立, 即在职业院校、应用型本科高校,启动学历证书+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。

   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,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设立, 

    作为对国家教育部“1+X”证书制度改革的积极响应,JYPC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、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、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的支持指导下,组建了《职业能力考试指南》丛书主编团队。计划出版300册。现已正式出版5册,落实编写教材60册。

    JYPC认证项目与高校专业设置一一对应。解决了高校很多专业的学生,没有证书可考的困局。

    各类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具有同等效力,持有证书人员享受同等待遇。院校内实施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分为初级、中级、高级,是职业技能水平的凭证,反映职业活动和个人职业生涯发展所需要的综合能力。

    国家1+X证书制度改革方案,为我国第三方职业技能鉴定的合法性和有效性,提供了制度保障。

 

相关文章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