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8/11 上午12:00:00 欢迎访问。

微信
小程序
职业资格考试网

刮痧养生 — 为您的身体保驾护航

2022-03-26 11:50:00 投稿人 : user12 围观 : 评论

 

    刮痧养生师是运用传统与现代的刮痧理论和技术,通过专用器械和介质,对人体进行保健刮痧的人员。 

    刮痧是以中医经络腧穴理论为指导,通过特制的刮痧器具和相应的手法,蘸取一定的介质,在体表进行反复刮动、摩擦,使皮肤局部出现红色粟粒状,或暗红色出血点等“出痧”变化,从而达到活血透痧的作用。因其简、便、廉、效的特点,临床应用广泛,适合医疗及家庭保健。还可配合针灸、拔罐、刺络放血等疗法使用,加强活血化瘀、驱邪排毒的效果。
   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,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。近年来,联合300余家高校、行业企业和科研机构,开发了《职业能力考试指南丛书》。证书含金量高,社会认可度高。考点遍布30个省市自治区,认证人数已经突破128万人。在实践多年的基础上,2019年8月少儿考级网全面上线。
 

官网地址:
职业技能考试网:www.zgks.net。
少儿考级网: www.sekjw.com。
 
JYPC资格考试
扫描识别二维码,关注我们
 

相关文章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