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8/11 上午12:00:00 欢迎访问。

微信
小程序
职业资格考试网

JYPC证书上调价格通知

2022-04-11 08:41:02 投稿人 : user12 围观 : 评论


尊敬的合作院校、考培机构:

    衷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JYPC证书的支持和信赖。

    承蒙各位的关注和厚爱,近年来,JYPC系列证书在“品质、口碑、影响力”等多个方面均实现了跨越式提升。近期开始,JYPC证书将陆续推出技能等级证书和学生素质测评证书,新近出版26本专业教材。由于证书工本费、办公经费、人员工资、物流仓储费、广告宣传费、专家团队费、房屋租金、网络运营费等各项开支急剧上涨,经研究,定于2022年4月6日起执行新的价格体系,在原有证书价格基础上,每本证书工本费调升一百元,各项目培训费用由相关院校和培训机构酌情调增。
 

 

 
   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,是一家23年从事职业技能等级认证的专业人才评价机构,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。JYPC系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,考点遍布 30个省市自治区,10万企业管理人员,超100万各行各业技术精英,获得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。

    2022年3月17日,人社部印发通知,决定开展技术技能类“山寨证书”问题专项治理工作。此次治理工作有利于肃清假劣证书的不良风向,打击假证书乱收费现象,维护证书市场的和谐秩序,更有利于凸显JYPC证书的合法性和权威性,扩大JYPC证书市场规模,推动良性发展。此次价格上调也是市场大势所趋。

    此次价格上调为JYPC证书价格的常规调增。今后,将根据社会物价指数的变动,每年调整一次证书工本费用。再次感谢23年来大家的支持与厚爱,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打造国内权威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,为各大中专院校和考培机构保驾护航,为广大学生、求职者和企事业单位职工提供优质的认证评价服务。

    JYPC将致力于引领职业认证市场的改革方向,做第三方职业技能等级认证的领头羊。
 

相关文章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推荐文章